同人文写手D

嗨嗨嗨我是同人文写手D,单纯喜欢这个名字可以叫我写手D

我要在你们爱情的河里洗澡!!!

  冷战组,供电

  马修的那年奇奇怪怪的助攻

  自行避雷

  到头来发现弟弟没了,以及弟弟奇奇怪怪追人方法

  普设

       校园文

  

  六千多字

  ————————

  马修最近觉得自己的欧豆豆有点不对劲……

  平日里大大咧咧的阿尔既然会对着手机傻笑,直觉告诉他没这么简单

  马修小心翼翼的走的阿尔身边

  “阿尔……”

  阿尔吓的猛地抬头,给马修的鼻子来了套重击

  “啊啊啊马修!没事吧!”阿尔慌忙拿纸马修捂着鼻子更加确定

  阿尔不对劲,很不对劲

  温热的液体掉在地上,伴随着阿尔慌忙的怪叫这个夜晚来临了

  马修堵上流血的鼻孔,然后打开电脑写起了论文但时刻的关注着阿尔的动向,阿尔盯着手机笑了笑

  

  马修清清楚楚的看见屏保是朵向日葵,阿尔之前的可是美国队长那种,不对,太不对了

  阿尔并没有发现马修正在看他

  

  可乐最棒了:耀,这个人认识吗?[图片]

  阿尔的拍照技术真的很好即使是偷拍也让人眼前一亮,王耀觉得这个拿去参加比赛也可以

  但实际上王耀更相信是这人太抗拍了

  滚滚:这人是我们金融系的,叫什么

  王耀没再打字,阿尔烦躁的点开转账界面

  

  可乐最棒了:[红包来咯]可以了吧

  另一边的王耀笑得很开心,舍友一致认为他是谈恋爱了

  收到红包的王耀心情极好,以阿尔的话来讲就是

  谢谢大款!!

  滚滚: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布拉金斯基...

  手指一点一点的在屏幕上,阿尔缓缓咀嚼着这个名字

  可乐最棒了:hero要追他

  

  此时王耀嘴里的茶一口气全喷了出来

  “我靠,这家伙来真的?!”王耀揉了揉太阳穴又坐了回去

  

  滚滚:想好了?不后悔?

  可乐最棒了:不后悔

  

  好小子,王耀看着手机沉默了,阿尔又转来了红包……

  王耀:……这个

  阿尔:[转账]

  王耀:好的

  学校表白墙:

  滚滚:有没有人见过这个人,见的私信[阳光之下绝美伊万.jpg]

  此时的王黯:[喝茶]

  噗…

  “怎么了?”对面的女孩终于愿意从茫茫论文中起来

  “你继续”

  “哦”

  

  王耀有喜欢的人了吗?王黯看着手机心思全早已离去,划着划着就滑到王耀加自己的第一句话

  

  王耀:同学我是金融学的我看你长的跟我好像哦,咱们好有缘交个朋友?

  王黯就一直划着聊天记录,对面的人看不下去了

  “黯同学你已经看那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两个小时了”

  

  “就这样那样你自己去”王耀把伊万的信息交代好了以后打算潇洒离去,但摔了一跤

  “哎↘↗呀腰!腰”王耀捂着腰身下是阿尔,这什么及其暧昧的姿势……

  “阿尔我回来了,你是不知道……”马修刚刚吐槽导师的嘴停了,身后出现的王黯傻了……

  “你们……”

  “不是!不是听我解释——”王黯带着两分愤怒一分不甘心以及三分悲哀的走了,留下马修了

  

  马修只想说:能不能把我带走

  “黯等一下!”王耀想起来但是腰实在是生疼

  最后叽哩嘎啦解释自己跟阿尔没事

  马修:呵不信,满脸不信

  

  马修只想看看这些小情侣能搞出些什么

  最后大家尴尬离场

  

  “阿拉黯同学怎么了这是”伊万拿着一堆生活用品走过看见一边抽烟的黯,不是大哥烟快烧到手了

  你一口不要

  “……你说你喜欢的人跟别人在一起了怎么办”

  “不知道哎,不过我crush约我出去”

  王黯:五十点暴击

  “祝你幸福”王黯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晚上

  “这sb老师让我们谈什么作业,钢琴曲!!!!”女生一脸哀怨的坐在钢琴边上,旁边的女孩安慰着

  “就一点奥”

  

  马修看着阿尔缓缓的打开了录像机

  “阿尔你觉得这样能行吗?”马修又一次为弟弟土味操作叹气

  起码不应该把蜡烛变成红的在摆上向日葵

  “肯定可以”

  “那个汉堡包玩偶也是你想的?”

  “是的!”

  

  “别太荒谬……”王耀看着玩偶的阿尔沉默了,尤其是手上还有一个真的时候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关灯

  伊万打开门发现里面是黑漆漆的,只有红色的蜡烛随风而去

  伊万:……

  一个巨大的憨八嘎出现

  伊万:????

  突然跑过来

  伊万:惊吓[一拳]

  

  王耀:看看我说什么

  马修:[捂脸]我就知道

  

  “不行我要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

  “那也不能谈婚礼进行曲!!!”

  

  阿尔:“干嘛!!!”

  伊万这才发现这坨不知名物体是阿尔,他的蓝色眼睛盯着伊万

  伊万彻底心动

  “阿拉抱歉抱歉”

  “我要赔礼!”

  “我当你男朋友?”

  阿尔正准备回复的时候,婚礼进行曲响起

  王耀:[洒玫瑰花]不愧是阿尔音乐都有就是这进行曲怎么像要杀人

  

  马修:没救了

  最后马修把阿尔的聊天记录念了一边

  王耀:[黯同学去散步吗?]

  “马修今天去表白”

  马修:????不是你们挑同一天

  “成功了就叫爱吃香菇”

  “不成功就叫不爱吃香菇”

  马修看开了

  

  世界真大,妈妈我想回家

  

  王耀见迟迟没有回复,陷入沉思

  王黯:没看手机在看群里的作业

  “为什么婚礼进行曲能弹的像鬼子进村????”

  晚上十二点

  “看看王耀的名字”马修点开王耀的名字

  王耀:我TM把香菇炸成酱炫你头上

  马修:这是成功了还是没成功啊...

  阿尔:最最最喜欢汉堡了

  马修:还最最最喜欢[酸]

  

  马修看着王耀灰色的头像沉默了,以及阿尔那傻笑的脸

  想回家,想妈妈啦

  

  另一边

  “世界孤立我~任他奚落~”弗朗西斯听着王耀的歌抽动了嘴角

  哥哥为什么在这里——有被难听到谢谢

  在弗朗西斯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的时候,亚瑟发了信息

  亚瑟:我靠,弗朗西斯王耀怎么了?跟死了一样

  弗朗西斯:失恋了——[确信]

  亚瑟:??他狗都不谈

  

  另一边

  王黯:芜,今天真忙看看手机吧

  王耀:[黯同学你还在吗?]

  王耀:[黯同学还出去吗]

  哦豁完蛋玩意

  

  “他不回我消息啊——”

  “我特意问了,他今天没课”弗朗西斯觉得王耀在嚎下去,自己可能就先撒手人寰了

  “啊对对对”

  弗朗西斯:能不能别哭湿我刚买回来的睡衣……

  “?怎么有人在喊”

  弗朗西斯看到楼下的王黯,傻了

  “这家伙什么体力怪物,别喊了起来看看”

  王耀就趴在地上,也不听

  “妈的给哥哥我下去”看着一楼不到一米的台子弗朗西斯做出来这辈子大胆的决定

  把王耀扔下去

  “接住了!虽然下面有垫子”

  王耀吓清醒了,他看见王黯他跑过来的

  鼻子和脸还有点红

  “喂等等!”

  王黯跑过来稳稳当当的接住了王耀,王耀吓的炸毛

  “喂!弗!”王耀还没说完就看见王黯,他今天穿的不多夜里冷

  “怎么不穿衣服”

  “忘了”

  “我……”两人同声有沉默

  “你说”

  “那我说”最后王耀摆摆手让王黯说

  “你找我的时候爷在赶作业”

  “没看见消息”

  王耀心中的结瞬间解开,他笑了笑

  “没事!黯同学喜欢今天的月亮吗”

  “……”

  王黯略做思考

  “喜欢哦”

  

  第二天

  马修:?你们几个

  马修没想到一个晚上大家都有对象了,就连谈婚礼进行曲的两位学妹也在一起了!!

  然后大家的微信名就变成了

  王耀:喜欢香菇和小鸡!

  王黯:香菇炖鸡

  阿尔:憨八嘎的胜利

  伊万:配上伏特加更好

  马修:我TM在你们爱情的河里洗澡

  

  end

  ————————

  很搞笑的一点是

  王黯以为王耀和阿尔是一对

  王耀喜欢王黯/双向奔赴了属于

  弗朗西斯气的把王耀扔出去了

  马修傻了怎么都有对象了

  

  

  

  

  

评论(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