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写手D

嗨嗨嗨我是同人文写手D,单纯喜欢这个名字可以叫我写手D

当你想离开时

  [黑塔利亚乙女]

  亚瑟/阿尔/马修/伊万/弗朗

  哈哈,可能会有压抑感

  每两三个人一组

  ——————

  

亚瑟[成功了并变成杀伤力大巨大的离世的白月光]:

  

  你在和亚瑟最相爱的那年里,你确诊了双向感情障碍你拿着报告单和爸妈发的消息的时候眼泪涌了出来

  你觉得不公平,太不公平了!这也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在熬一年就过去了啊

  你长期忍受这校园暴力和精神上的摧残,好在亚瑟陪你度过去了,虽然他并不知道你的情况

  你只觉得他呆在你的身边就好了,就好了一切就会解决的,只要……只要亚瑟不离开你

  你崩溃的蹲在角落里,护士们见多了这样的场景,这时候让你一个人会好点

  但是…但是现在现在一切都毁了啊,你的爸妈更改了你的志愿,你马上马上就可以脱离苦海的啊,为什么—为什么啊!

  明明—明明马上就跟亚瑟一起走了的,现在你又要跟那几个人回到深渊吗?你不由得失神

  不—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这种事为什么是我来承担啊!

  你猛然间站起来,做了件十八年人生中最大胆最叛逆的决定

  “亚瑟!”你打响了亚瑟的电话,气喘吁吁的样子显得有些滑稽

  “怎么了小姐?”亚瑟慵懒的声音传来

  “亚瑟!出来看海吧”你说出来然后挂断了电话,把自己的位置发给亚瑟以后给自己买了个想买很久都没卖的蛋糕

  你知道你们很爱对方,你看着海手里拿着蛋糕将报告单扔出去听到亚瑟的脚步声以后

  你转头对着他说

  “亚瑟!最喜欢你了!”

  “你…在说…什么啊…笨…蛋…我也喜欢”他红着脸,你笑着看着他不愧是跟你一样有着共同喜好的人啊

  

  你拉着他来到了一处地方,在他眼里你跟纯白的花一样

  “让你开开眼,你的女朋友可不只是表面那样”你上去拿起话筒,身后的摇滚乐队开始

  亚瑟惊讶的看着台上的你,那是不一样的你!散发着完美光彩的你!

  最后你们走在路边你问

  “亚瑟你说我要是不在了会怎么样?”你今天过的很开心,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跟亚瑟一起上台如果没被改志愿你将会跟他一起的

  “怎么说起这个了?笨蛋吗你我当然会难过的啊”这件事上他意外的有些直白,你抱了抱他说了声谢谢

  但是你还是跳海了,亚瑟在你的葬礼上看见了那几个校园暴力你的人,最后你发给他手机上的证据让他们后悔了半辈子

  [抵制一切校园暴力]

  ——————

阿尔[想但被拦了下来,是原生家庭]

   再你的东西又一次被扔了出来的时候,你的情绪异常的冷静,这种事总是发生你又能做什么

  你走在外面,倾盆大雨仿佛世界都在为你叹息

  一把伞出现在你的眼前,它把你的视线遮挡住了天空暗下来了你看清了来者是谁

  阿尔

  你的暗恋兼同桌

  你不愿他看见你不堪的样子,你的身体的脸上有着淤青,你想跑但是你被拉住了手

  他的眼神你也看不见,你打算挣开他的手但是一个练拳击的手你根本挣不开你就这么让他握着

  “放手吧——”最后你跑回了家里,家里已经没有了争吵你的东西又被拿了进去,这种打一巴掌给个糖的事你经历了很多很多次

  你忍不下去了,拿起掺了老/鼠/药/的糖果但是又胆怯的放下了

  你是个胆小鬼,在感情上是在死亡上更是,你就是个失败者,无法消失的声音在你耳边叫嚣

  他们交织成一股,那是你!那全部都是你

  你拿着那颗糖上学去了,虽然看仔细点那就是用来毒老鼠用的但是你不担心学校根本没人检查

  你装作无事发生的坐下,身上的淤青被你遮掉了阿尔看了你一眼没说话

  中午你在所有人走完以后,拿着那颗糖打算去厕所,就这样吧被暗恋对象看见那么不堪的一幕

  阿尔出现挡在你的面前,你看着他

  “阿尔同学让我过去好吗?”你握着糖微笑的问他

  他没说话,你眼神一暗打算直接过去他却直接抓住了你的手

  “放开”你的语气难得的硬气但是阿尔没放开

  他一用力你吃痛放开手里的动西,哐当红纸的糖掉在地上,就像是当年你破碎的童年一样

  阿尔神色不明的看着地上的那颗糖

  “不要”他缓缓开口,你还没理解什么意思他就把你抱在怀里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他如此说,你恍然间觉得要是能一辈子在这个怀抱里该多好啊

  “请你不要去死好不好?我会很难过的”他的声音有一点颤抖,整个人甚至都在抖

  原来有人会为你的离开而感到难过啊,原来你不是被抛下的一个人啊,原来…原来你也有着被爱的权利啊

  你不是累赘

  你抱着阿尔哭了

  那是新生儿的哭声

  ——————

  其他的容小D我想想

  

  

  


  

评论(5)

热度(59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