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写手D

嗨嗨嗨我是同人文写手D,单纯喜欢这个名字可以叫我写手D

当你想离开时2[黑塔利亚乙女]

  [黑塔利亚乙女]

  亚瑟/阿尔/马修/伊万/弗朗

  都是普设

  每两三个人一组

  ——————

马修:(已交往)

  

  你跟马修认识还蛮奇妙的,第一印象是个很温柔的人就是这么温柔的人让你彻底沦陷在名为马修.威廉姆斯的秋天里

  他会拉着你在满是枯叶的小道上散步,你蹦蹦跳跳的踩着叶子

  咔嚓咔嚓你就这么跟他踩过了秋天然后咔嚓咔嚓的迎来了冬天

  “这次考虑回去多久”马修替你整理好围巾又为你带上他当时买的枫叶胸针,你笑着看着他

  “回去不了多久,我的工作和喜欢的人还在这里呢”你把黑色带珍珠的蝴蝶结卡在了头上

  马修把行李箱拉出来,你抱着他念念不舍的

  “马修—我会尽快回来的啦等我哦”你又在马修的脸上亲了一口拉起行李箱出门了你又回头大声的喊了句

  “一定要等我回来哦”

  ——

  “马修还不找对象吗?”马修泡茶的手一顿,有一两滴茶水溅出来

  “啊'啊姨妈我还不打算呢”亚瑟拿过马修泡茶的茶壶示意马修去休息

  “马修也老大不小了啊”

  “哈哈姨妈你还要接小丹尼放学呢”在姨妈匆匆离去以后,亚瑟端来了一杯茶马修接了过去

  白色的雾气迷住了马修的眼镜,亚瑟看不清他的眼睛

  “好了,喝完就去吧”

  “好”马修放下杯子,拿起一束鲜花跟着亚瑟出去了杯子的旁边是一份旧报纸上面写着

  《今日从加拿大前往中国的航班坠毁航班无人生还》

  “我一直在等你回家哦”

  

  

  伊万:(未交往)

  “伊万!”你探出头来,头发上还是白白的雪花像极了觅食跳进雪里的狐狸

  “怎么啦?”伊万白金色的头发冒了出来,脸上还挂着温暖的微笑

  “看,这是我做的”你拉着他来到一处地方那里是两个小雪人小小的但是很可爱

  “这是谁呢?”

  “是我和伊万!”你搓了搓冻的通红的手,呼出一口白气伊万看着这两个雪人笑了

  “俄罗斯的雪地很冷我们进去暖暖?”伊万拉着你进去了,他抓着你冰凉的手你感觉他的手很暖很大刚刚冰冷的手也暖了点

  

  伊万进去给了你杯热可可还顺手披了条毯子,你刚刚被冻的冰冷的手也开始慢慢回暖

  “需要听听万尼亚写的诗句吗?”你点头答应,暖暖的屋子里缓缓传来轻柔的俄语

  ——

  “哎?回去多久啊”

  “不久我就回去一趟”你抱着伊万坐上了回去的飞机

  你落地的时候给伊万报了平安

  ——

  又是一年冬,伊万来到了中国

  中国的冬天比起俄罗斯总是温暖的,伊万如此想着

  他还遇上了一位老朋友

  “早上好马修君”马修对他点头示意,公交车的目的地是一座墓园

  伊万来到了另一边

  “XX我来看你了哦,还记得万尼亚吧我给你带了洋甘菊”伊万放下花,又给你扫了扫地擦了擦身上的灰尘

  “XX是笨蛋…丢下了万尼亚一个人”

  在你回来的几天里,因为天气干燥引发了火灾你在掩护父母出去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孩子还在这里

  你又折返回去带着孩子跑了出来但是因为肺部吸入太多烟没能撑过冬天

  身材高大的斯拉夫人又一次的失去了他最重要的东西

  他本来打算你回来就表白的,小小的北极熊没能抓住他的小北极星

  

  

弗朗西斯:(无意间遇到的法国人)

  你来法国的第一天就犯了难,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路在哪但是你又社恐不敢上去问路

  在你纠结了半天打算找个人的时候

  “这位小姐看起来很困扰哦,有什么需要哥哥我帮忙的”一个金发的人冒了出来

  你吓了一跳,手里的书也没拿稳

  “小心”他拿起书放回你的手里,你急忙说了句谢谢

  “哥哥带你去游玩吧?”你答应了,你们这一天去了很多地方,甚至在攻略上没有的美食他都带你去吃了

  当夜晚来临之际,他温柔的拿出一朵鸢尾花递给你

  “哥哥今天玩得也很开心,所以这朵花就送给小姐您了”你在鸢尾花的根部发现了他绑着的联系方式

  你笑得灿烂,之后你们又去了很多地方

  就这么过了一个月,一天的夜里你打算出去正好在弗朗西斯的家门口附近你就打算买完东西去找他

  但是在经过一条街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冲了出来把你撞到在地你的包也不翼而飞了

  腹部的疼痛让你反应过来,鲜红的血液顺着白衬衫流了出来,白色的衣服上开满了血色的花

  你捂着伤口,想呼救但是附近没有几个人剧烈的疼痛让你眼冒金星

  你急促的呼吸着,额头开始冒出细细的汗珠你觉得手越来越没力气的时候一抹紫色出现

  他慌忙的拨打救护车手紧紧的摁住你的伤口不让血流出来

  “弗朗西斯先生……”

  “别说话”他眼里的慌乱尽收眼底,你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弗朗西斯先生听我说……谢谢你这一个月……我过得很开心…所以…别为我担心…还有就是……”你话没说完剧烈的疼痛让你昏迷了过去

  昏迷前你好像听见弗朗西斯惊慌的声音

  你有点遗憾自己的那句话没说出去,到死都没能表达心意啊

  你听见救护车的声音和呼吸机还有医生的声音

  你想挣开眼睛但是又睡了过去,你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哦但弗朗先生还在外面等着我呢

  最后你没能抗住睡着了,医生也出去了

  你的那句话也没说出去

  弗朗西斯也有句话没告诉你

  在你来的几天了他看见过你观察了一天后决定上去搭讪

  他喜欢你了

  这场蓄谋已久的邂逅,最后没能迎来它应有的结局

  

  

  

  

评论(24)

热度(4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