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写手D

嗨嗨嗨我是同人文写手D,单纯喜欢这个名字可以叫我写手D

冬天[红色组]

  伊利亚死了,不带任何遗嘱的离开躺在那白桦林里




他忘记了来到这个世界的初衷,忘记了爱他的人,甚至那份炽热的爱被浸没在寒冷的湖里没人知道




没人知道我们在那寒冷的天气里的接吻,没人知道那苦涩的吻


葬礼上的没什么人哭泣,有些甚至都不来


到我致辞的时候我也只是照着手上的稿子念完,后面所有人最后一次触摸他的时候我也只是碰碰他的手指尖




我在怕我不愿意相信伊利亚死了就这么简单的毫无意义的死去了


我原以为他会轰轰烈烈的死去至少不会是那么狼狈




作为意识体的我们从来没有选择的权力,我是伊利亚也是


一年又一年


我见证了无数个意识体的消亡,意识体的崛起他们有些走的轰轰烈烈有的渺小如尘埃


他们在我的记忆里已经熠熠生辉,如黄金般闪耀


只是


我都不记得的话,谁还会记得他们的存在啊他们会不会因为自己不被记住而难过啊


伊利亚说他们可能不会难过吧就像那些无名之辈一样


没人记住他的名字,但他的功绩永存不朽




有人说他生于至高无上的理想,却倒在了最黑暗的泥潭里


谁都没有伸出手


他终生都在寻找温暖的阳光




我记得他抱着向日葵站在我面前,我记得他那是吻非吻的拥抱,我还记得那在泪水里浸湿了许久的长吻


我和他至死都在防备着那根本不存在的威胁,我和他都在欺骗着对方,我们都太害怕了


怕爱的深沉的我们被对方伤害


我们那几年的亲春就是涂满劣质颜色的油画,我们却在里面灿烂的微笑




我短命的爱人啊他倒在1991的冬天


我的爱人啊


你的路我替你走,以布尔什维克之名


就让那耀眼的红星,继续闪耀着吧

评论

热度(6)